风和独角兽

大爱周叶,勋兴本命

《编程双才》(四)高颜值小周儿——看了都说帅

(私设周叶内心互为对方的颜吹 哈哈哈~老叶觉得小周好看,小周是老叶的颜吹迷弟  嘿哈)

叶修这周手头项目暂时忙完了,这才有空答应周泽楷去看人工智能的会展。

那天科普讲堂结束之后,周泽楷一直陪叶修走到宿舍楼下才肯走。就在三楼趴窗户的老赵看见他和学弟一起回来,很兴奋。

叶修问他,“小周儿和我一起回来你兴奋个什么劲儿?你又不是那些个春心的小女生。”

“我去,好歹是咱计院一颗草,我看看长得帅不帅还不行吗?”

“再帅有我帅吗,你寝室就有我这么一枝草你还爬窗看‘草’,我颜值满足不了你?”

“去去去!哥!叶哥!您能把您脸上的厚脸皮先扒两层再和我说话吗?再说了,外面的草总比墙里的草帅嘛~”

最后满嘴耍贫的老赵还不忘来一句总结性陈词:“嗯,学弟颜值超过了老叶!”

“见色忘义的东西,白拿我颜值提升你审美这么多年。不过我也觉得小学弟长的挺帅的,我当时就觉得把小孩儿挖过来带到项目组,开发组颜值高度指定立马又上一个新台阶。”

“你们开发组是有多丑……你的颜值都拯救不过来……”

“嗯,难说。”叶修笑而不语。彼时叶修的项目组除了一堆有经验的老开发都是大叔级的,就是各大高校的计算机系的精英,至于颜值嘛,总之符合理工科颜值定律就对了……

招周泽楷进项目组叶修也就是想想而已。校招季经常有学弟学妹让帮忙内推的,不过对于周泽楷来说关系还没那么熟,他现在也就大一,两年以后谁知道他还记不记得有这么个学长?即便记得人家也不非一定进T公司的自己这个部门,对吧。

所以,叶修当时也就当自己开了个脑洞是随便想想。

没想到……两人的想法却是不谋而合,或者说有人早就是谋定才思动的。

叶修和周泽楷看展是在周末,人流量着实不小。

人工智能展上也有些展台请了年龄女郎做展示,叶修和周泽楷过去的时候妙龄女郎的眼睛都快要黏在周泽楷身上揩不下来了,又是要合影各种介绍的,倒是把叶修给晾一边了。

啧啧,小周果然抢手。

叶修抿了口咖啡看着小周被两个银装女郎夹在中间自拍,叶修又觉得小周现在就好像那些个杂志上的男明星,颜值一点也不输这些个做模特的女郎,反倒是他才是聚光灯的焦点所在。

叶修感觉他们三个往那一戳,嗯,养眼的很。

叶修有点怀疑,自己和小周颜值差这么多啊,果然是老了吗……正在乱七八糟的神游中就被周泽楷给拽了过去。

“前辈,合照……”

“啊……不不不,你们”照就行……叶修还没说完就听见周泽楷的手机响起了“喀嚓声”。

周泽楷就只45度角拍了他们两个,周泽楷看看拍完的照片,叶修还在侧头跟他说话,只有他在前辈后面看着镜头。

“前辈,看镜头!”

“哎……啊?”

又是一阵“咔嚓”。叶修是看了镜头,但表情依然是凌乱的。

你倒是喊个123呐……小周儿 ……叶修怨念。

结果他发现周泽楷对刚刚拍下的所有的照片都很满意,证据就是嘴角一直有浅浅的笑。

好吧,现在年轻人拍照的流行趋势叶修也不是很懂,他开心就好。

至于“年轻人”自己嘛,开心!

小周同学内心表示很开心!前辈的侧脸正脸吃惊的表情慌乱的表情他都有照到!除了这些,他还想看前辈更多的其他表情。无论怎么样,前辈都很好看。

嗯,所以说,如果学校的周叶粉知道了,非要给周泽楷贴个标签的话,大概会叫“叶修的颜吹迷弟”吧?众人大概怎么也不会想周泽楷居然是这样的“校草”……

评论

热度(28)